洛夏洛

老坟头伤透了我的心,这边更新不同步,被吞了也没心情补档,可以去wb看看,以及ao3:洛夏洛都会备份

【太中】happy birthday

霍格沃茨paro

ooc预警

标题瞎jb取的




  黑暗中,中原中也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手表,窗外微弱的灯光并不能帮助他看清表盘,只见到几颗发出淡淡金光的小星星在跑动。他注视着其中一颗小星星移到了表盘的正上方——现在是4月29日零点——他满15岁了。

  他刚想翻个身陷入睡眠,眼睛就被强光刺激得眯了起来,紧接着是一声礼炮般的巨响,一个顶着一头乱蓬蓬的棕发的脑袋从上铺伸了下来,“中也君生日快乐!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哟~”

  中原中也有些狐疑地打量着腿上这个从上到下散发出一股诡异气息的包裹,最终一拉被子又躺了回去,“去去去,明早再说。妈的太宰你搞这么大阵仗就不怕其他人醒过来吗,要是被院长或者费尔奇老混账发现了就麻烦了。”

  太宰治依旧保持着灿烂的笑容:“呐蛞蝓不用担心哦,我已经在这周围施了闭耳塞听咒了,为了以防万一还把梶井他们击昏了哟~倒是中也你要是不快点拆礼物的话……”

  中原中也嗅出了这番话语里的不详味道,只好硬着头皮打开了包裹,包装散开,一、二、三、四……一共十个大红信封整整齐齐地码放在一起,眼尖的他很快发现其中一只信封已经隐隐有些膨胀……

  他用颤抖的手指拨开了封口——“中原中也穿衣没品永远长不高!”

  “中原中也穿衣没品永远长不高!”

  “中原中也穿衣没品永远长不高!”

  “中原中也穿衣没品永远长不高!”

  ……

  “……长不高!”

 

  “太、宰、治!!!”中原中也捏着青筋暴起的额角努力压抑着愤怒的低吼,另一只手则抓起了枕头下的魔杖,“倒挂金钟!”

  太宰治的脚脖子突然被无形的力量吊起升到半空,脸上却依然挂着在中原中也眼里十分欠打的笑容:“中也对这礼物还算满意吗?我再说一遍哦~中原中也穿衣没品永远——铜墙铁壁!”

  “火烤热辣辣!”中原中也几乎是咬着牙说出了这句经典毒咒,看着咒语不出意外地被弹回只是偏身一躲,咒语几乎是擦着他的脸颊呼啸而过,撩起几丝枫糖浆色的额发。接着他狠狠地剜了倒挂在半空中的太宰治一眼,扯过毯子缩回了被窝里。

  “唉唉?!死蛞蝓赶紧放我下来!”太宰治在半空中有些无奈地喊道,可惜他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清晨,斯莱特林五年级男生宿舍,梶井基次郎刚刚从睡梦中醒来就发现级长太宰治被倒吊着挂在半空,一时间竟没有反应过来:“太……太宰你这是怎么了?”

  “梶井、立原,你们想看看级长大人今天穿的什么颜色的内裤吗?”不知何时中原中也爬上了属于太宰治的上铺,坐在床沿饶有兴致地看着脸色逐渐变得窘迫的太宰治。后者只能以愤恨的眼神狠狠地盯着他,顺带给地面上一众小弟甩了个“我的事不是你能管的”的眼神。他们心领神会,忙打了个哈哈:“啊我突然想起来还有篇魔药论文没写的我先溜了。”

  “就是啊我也有篇月长石论文没写的先去图书馆了啊~”

  中原中也有些无语地看着这两个平时作业都是d的家伙“兴冲冲”地跑去写论文,随即转过身懒洋洋地对着太宰治挥了一下魔杖,后者刚想举起魔杖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脱手而出飞向中原中也。接着他又挥舞了一下魔杖,太宰治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中原中也你可真——”太宰治翻身坐起,揉着被撞得发疼的脑袋刚想抱怨就发现自己又被倒挂了起来。

  “我可没说过要放过你,级长。”


评论
热度(18)
©洛夏洛 | Powered by LOFTER